南安市农村淘宝4.0模式天猫优品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来源:南安市商务局 时间:2018-12-20 11:00 浏览量:
  今年7月份,南安市同阿里巴巴集团签订了农村淘宝4.0模式天猫优品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成为福建省第一个签约天猫优品新零售的县(市)域。8月底,菜鸟物流仓库投入使用,实现县村两级最后一公里的物流配送。一段时间以来,电商中心通过前期资料收集、合力铺陈宣传、协助专场招商等多种方式,积极会同阿里乡村事业部推进全市100个村淘服务站点建设,打造以新零售模式建成集营销、物流、服务于一体的互联网+线下门店的新零售渠道体系。截止目前,全市已有44个村淘服务站点建设完成并投入运营,其中镇级站点10个,村级站点34个。44个门店开业至今累计成交金额突破800多万,产生包裹4万多个,双十一当月有9个服务站收入已突破万元。天猫优品服务站点的建设打通了南安市城乡物流,极大地方便了偏远乡镇百姓的生活。 
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伍一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