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开展中秋、国庆期间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泉港区商务局 时间:2019-09-20 09:21 浏览量: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切实维护我区安全生产稳定形势,11日上午,区长颜朝晖在副区长庄一鸣的陪同下,带领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及乡镇干部,对中秋、国庆期间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情况开展检查。 

  区长颜朝晖一行来到中石油驿峰加油站,仔细察看加油站内防静电报警器箱等安全装置配备情况,详细了解加油站是否严格制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并要求加油站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强化隐患自查自纠,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

 

 

  在田里市场,颜朝晖与市场商贩亲切交谈,关心询问目前猪肉、海鲜、蔬菜等食品价格及供应销售情况,要求相关单位、部门高度重视、突出重点、严格监管,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市场供应、食品安全等环节的监督检查,并常态化管理和规范市场卫生、安全等秩序。 

  颜朝晖强调,各相关单位、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责任,值班值守,排查隐患,确保中秋、国庆节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