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一企业被列入医疗物资出口“白名单”!出口欧盟有了通关护身符!泉州首批
来源:商务 时间:2020-05-11 17:12 浏览量:

    今日上午,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美佳爽(中国)有限公司日前进入商务部医疗物资出口“白名单”——医用口罩序号62,成为泉州首家获此“白名单”企业,这喻示着美加爽的产品出口欧盟就有通关“护身符”。

    据悉,海关总署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日前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防疫物资出口质量监管的公告,确认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的非医用口罩生产企业清单(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网站 www.cccmhpie.org.cn  动态更新),市场监管总局提供国内市场查处的非医用口罩质量不合格产品和企业清单(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www.samr.gov.cn  动态更新)。经各级商务部门指导申报,美佳爽(中国)有限公司正式进入商务部医疗物资出口“白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