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闽乐购】泉州市丰泽区乐购嘉年华启动 发行4000万元消费券
来源:国际商报福建记者站 时间:2020-11-23 16:02 浏览量:

    11月20日,泉州市丰泽区第三轮消费券——丰泽乐购嘉年华消费券启动啦!每天9:30开始抢券,活动将持续到元旦前。

    本次活动贯彻落实“加快形成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新要求,落实《福建省促消费行动方案》,全方位激发消费潜力,多举措加快消费回补,其中第八届丰泽购物节在9月30日启动,仅国庆8天就拉动丰泽商圈消费超4亿元。

  “丰泽乐购嘉年华消费券是续4月份‘千万消费券’、6月‘餐饮、汽车百万消费券’之后,第三轮发放消费券。”丰泽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轮消费券范围涵盖丰泽区核心商圈购物中心、餐饮、文旅、汽车、家电、酒店、家政、鞋服、特产等,比前两轮的覆盖面更广,将发行15万张消费券,总金额约4000万元。 

  据了解,与前两轮不同,第三轮消费券增加了丰泽特色商城板块,推出了“每日爆款”和“超值套餐”两个特色系列,首选丰泽区商圈首店品牌、网红店及丰泽本土特色产品,进行爆款营销。“每日爆款”如浦西万达影城电影票零售价60元,抢购价9.9元;壶见奶茶零售价17元,抢购价1.98元等;“超值套餐”如天禾割日料餐饮套餐399元,抢购价198元;猫山王冻榴莲2斤零售价220元,抢购价139元;匹克“帕克7”运动鞋零售价699元,抢购价399元等。 

  据悉,届时将发行无门槛消费券和有门槛消费券,券面从5元到4000元不等,市民领取后,可直接抵用,商城板块还开通了包邮快递服务。其中,消费券每人同一手机号码无门槛消费券最高可领5次,有门槛消费券每张均可领取1次,领券7天有效期,不可叠加商城消费券使用。 

  那如何领券呢? 

  线上领券:市民关注“丰泽购物节”“看丰泽”“觅城生活”微信公众号或泉州通APP即可参与抢券; 

  线下领券:到合作商家门店,通过扫描商家海报二维码即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