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采购贸易业务培训会在晋江国际鞋纺城举办
来源:晋江商务 时间:2021-01-14 15:00 浏览量:

  晋江国际鞋纺城市场采购贸易试点已启动运行,为加深市场主体熟识和运用市场采购贸易方式,掌握市场采购贸易联网信息平台操作流程,推动晋江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有序开展。1月5日下午,晋江商务局在晋江国际鞋纺城举办市场采购贸易业务培训会,市场采购贸易供货商、外贸公司、报关公司、采购商等近百家商户企业参会。 

  会上,商务局通报了近期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进展情况,解读了市场采购贸易政策,并就企业提出的诸多业务问题逐一解疑答惑。 

  神州数码公司为商户企业详细介绍了市场采购贸易联网信息平台功能,并就市场采购综合管理系统开展操作培训。 

  此次培训会旨在动员广大市场主体参与晋江市场采购贸易,了解市场采购贸易方式的便利性和简便化操作,让广大企业商户出口贸易少走弯路、规范发展,促使晋江市场采购贸易试点有序、快速推进,成为晋江外贸发展新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