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中东(迪拜)中国家居品牌博览会的通知
时间:2016-10-13 10:18 浏览量:

  各县(市、区、管委会)商务主管部门: 

  为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我局将组团参加中东(迪拜)中国家居品牌博览会。该展会是2016年我市境外重点扶持展会,请各单位根据组展方案要求,认真组织辖区内的企业参展,所有参展企业展品必须进行严格审查,并注意知识产权的保护。 

  联系方式: 

  1、泉州市商务局     

   联系人:林斌        联系电话:0595-22386133 

  2、福建省新瑞会展有限公司/福建省福贸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锴伟  15659199767  0591-87835877 

          13609591250  0591-87822792 

    

  附件:1、中东(迪拜)中国家居品牌博览会组展工作方案 

      2、参展申请表    

    

                                

                          

                             泉州市商务局 

                     20161012 

    

    

    

    

  附件1: 

    

  中东(迪拜)中国家居品牌博览会组展工作方案 

    

  一、展会概况 

  为进一步促进中国和阿联酋及其周边地区的经贸关系,帮助中国企业更好地开拓中东地区市场,米奥兰特展览公司拟于2016125-7日在阿联酋迪拜举办第七届中东(迪拜)中国家居品牌博览会。 

  中东(迪拜)中国家居品牌博览会定位于国际化、专业化、实效化、信息化,立足迪拜市场,辐射中东、非洲市场,面向阿联酋及全球的消费品供应商开放。该展会既是中东最重要的国际消费品采购平台,也是一个高效绿色的商贸交流平台,将以其独特的定位、全新的视角、多层次的全面合作,实现全球消费品供应链的精确对接。展会主办方携手当地行业机构、专业展览公司高精度地锁定中东主体客户群。目前主办方通过制定专门的宣传计划以及对VIP国际买家的专人邀请,预计届时到会买家将达1万人。 

  二、展会时间:2016125-7 

  三、展会地点:迪拜世贸中心 

  四、组团单位:泉州市商务局  

  承办单位:福建省新瑞会展有限公司 

       福建省福贸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五、组织规模:25个国际标准展位 

  六、组团人数:参展人员50人左右,每家参展企业可安排1-2名参展人员。 

  七、展品范围 

  1、家具、家居用品及灯具:家具和附件、雨伞、水果篮、个人保健用品、沐浴套装、家用纺织品、箱包、包袋、镜子、艺术画、相框、香薰系列、家饰、室内灯具、镜子、LED灯、手电等; 

  2、家用电器及电子消费品:小家电、家电配件、LED显示屏、电子秤、钟表等; 

  3、家庭装修及装饰材料:涂料、橱窗、厨卫、水暖、通风、窗帘、木板条、石材等; 

  4、餐厨用品:璃器皿、瓷器、陶瓷餐具、金属器皿、餐桌装饰品、茶道及附件、烹饪及烘培炊具、厨具、厨房用纺织品、清洁用品、家用器皿、购物篮及附件、小型电器、塑料产品等; 

  5、礼品及节庆用品:工艺品及手工艺品、玩具、文具、包袋、游戏、烟具、蜡烛和附件、手工雕刻系列的产品、设计和流行的礼品、季节性的装饰品、珠宝等; 

  6、家纺、面料及服装:床上用品、毛巾、靠垫、坐垫、地毯、装饰布、家具布、沙发布、成衣等; 

  7、鞋:男鞋、女鞋、运动鞋、拖鞋等。 

  八、参展费用 

  1、摊位费:32800/9平方米(含摊位光地费、基本搭建费等); 

  2、广告宣传费:1000/企业; 

  3、半程人员费:18800/人(展期6天随团费用包括国际往返机票、境外食宿交通费、司机导游小费等); 

  4、全程人员费:28800/人(全程11天随团费用包括国际往返机票、境外食宿交通费、司机导游小费及展后商务考察等); 

  5、因私签证费:1500/人(含签证中心服务费、领馆签证费、快递费、邀请信费用等); 

  6、企业报名费:2000/企业(含国内外通讯联络、资料费、出具邀请函费、进馆证、 制作中国展馆手册等费用)。 

  九、时间安排 

  120164月完成市场调研等立项准备工作; 

  220165月制定总体方案,启动招展工作; 

  320168月落实参展企业; 

  420169月展品运输; 

  520169月中旬完成招展工作; 

  6201610月完成搭建工作; 

  7201612月完成参展人员签证及出国相关手续,率团赴迪拜参展。 

  十、展会经费和补贴 

  1、展会经费:市直及各县(市、区、管委会)组展人员经费由各级财政支付;展位及展品运费、关税、企业参展人员等费用由企业负担; 

  2、展位补贴:可申请省商务厅国际市场开拓资金补助。 

  十一、具体要求 

  1、加强组织协调。该展会是我市2016年境外重点扶持的展会,组展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市、区、管委会)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承办单位做好参展企业的宣传发动。 

  2、精选参展企业。各县(市、区、管委会)要根据展出内容精选辖区内名优特产品参展,努力提升我市企业形象,扩大泉州产品的知名度。 

  3、注重参展实效。参展企业要充分利用展会平台,多结交新老客户,争取取得实效。 

  4、确保参展安全。展会期间,承办单位要确保参展人员的安全,安排好参展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做好展品的运输和管理等工作,确保参展工作安全顺利。   

    

    

    

    

  附件2              参展申请表 

博览会名称 

            

  

单位名称 

中文 

用于办理因公批件及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参展补贴: 

  

英文 

用于摊位楣板内容    

                                                 

通信地址 

中文 

  

英文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手机: 

邮政编码 

  

电子邮件:  

网址:  

  

  

       

标准摊位    

总面积   M2 

是否双开摊位  (双开摊位加收-_______/摊位 

参展人员 

联系方式 

     

展出类别 

(\英文 

  

  

  

  

  

  

参展约定: 

1、组团单位与参展企业在充分了解展会的基础上,本着自愿、平等互利的原则签订此参展申请表。 

2、参展企业须遵守展会的有关规定,如不得提早撤展、筹展撤展时不得乱扔废物、展览期间不得零售、不得损坏展览有关设施,聚众闹事等,如因违规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参展企业应承担相应的处罚。 

3、组团单位严禁有侵犯知识产权的产品参展,参展企业因侵权行为而引起的法律纠纷与组团单位无关。 

4为保证参展工作顺利进行,参展企业有责任按照我司摊位确认书中规定的时间办理护照,展品运输,行程确定,摊位装修等各项工作,如因参展企业延误时间而影响以上各项工作,责任与组团单位无关。 

5参展企业有责任按时交纳各项参展费用。如参展企业未能按时交其各项费用,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参展处理,组团单位保留处理摊位的权利。如因为组团单位未能提供摊位给参展公司,组团单位将如数返还企业所交费用。 

6、参展企业如按照组团单位通知时间送签证而所有人员被拒签而不能参展的,组团单位将本着减少参展企业损失的原则妥善处理但已发生而不能取消的费用由企业自行承担。如果参展企业延迟送签或由于自身原因而不能如期参展,参展企业须承担所发生的费用。组团单位保留处理摊位的权利。 

7、由于不可抗力或非组团单位的责任而不能履行出展计划的,组团单位应及时通知参展企业,并将参展企业所付费用扣除业已支出的费用后全额退回。 

8、以上约定作为组团单位与参展单位之间达成的合同,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此表传真件与原件具有同等效力。 

参展公司确认章 

  

  

  

  

日期:                         

组展公司:福建省新瑞会展有限公司 

          福建省福贸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肖健、刘青、曾婷、汤淏轩、黄锴伟、谢丽 

电话:0591-8785135087822792 

传真:0591-87849259 

地址:福州市五四路210号国际大厦10C  邮编:350003 

确认章: 

日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