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丁峰局长在福建省高端装备、医疗医药进口对接会上作泉州市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专题推介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8-11-16 10:21 浏览量:

    为充分利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作为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的溢出效应,116日,福建省代表团联合泉州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在上海联合福建省高端装备、医疗医药进口对接会。泉州市商务局局长丁峰代表泉州市政府作泉州市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专题推介。 

 

 

  福建省副省长郑新聪、福建省政府副秘书长詹志洁、福建省商务厅厅长吴南翔、泉州市领导王永礼、季翔峰,以及中外企业家逾700人出席对接会。会上,市商务局局长丁峰向国内外客商详细介绍了泉州市城市概况、营商环境、对外贸易情况、产业发展方向和一系列投资优惠政策,重点介绍阐述泉州市下一步将重点打造集成电路、智能装备产业,为泉州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活力,向国内外客商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共同参与见证泉州市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