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商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8-12-07 16:01 浏览量:

  2018127日上午,泉州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商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简国红副局长主持会议并作具体部署,局领导洪良泉、陈清文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强调。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暨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安全生产工作出现的新形势、新问题进行了交流研判。会议决定,即日起启动全市商务系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行动。 

   会上,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峰要求各县(区、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二要完善工作机制,把开展“百日攻坚战”行动,作为提升全市商务系统安全生产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吸取事故教训,完善应急预案,补齐短板,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三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对检查发现的隐患要督促企业做到闭环管理,发现重大隐患应提请当地政府挂牌督办。对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要按照 “四个一律”、“五个一批”要求,严厉打击,及时查处,倒逼生产经营单位有效落实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