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机关党建——市商务局机关支部书记上党课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9-05-14 10:02 浏览量:

为不断增强新形势下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要求58日下午,市商务局机关支部书记陈清文同志以“全面从严治党 加强机关党建”为主题,开讲2019年第一堂党课,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陈清文书记根据市委巡察组反馈的关于党建工作存在薄弱环节以及党内政治生活不够严肃等问题进行一一剖析,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视野和格局,真正做到全员参与,知行合一;二是落实制度,严格落实以“三会一课”为重点的组织生活制度,提升机关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执行力;三是以党建促进工作,发挥机关党支部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作用,推动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党课,让全体党员更进一步将学、思、干相结合,在实践中找差距、挖潜力、补短板,为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同时也为扎实开展2019年度机关党支部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