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举办电商政策暨电商法宣讲会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9-05-16 11:15 浏览量:

510日,由泉州市商务局、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泉州市电子商务中心、泉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协办的“2019年电商政策暨电商法宣讲会”在泉州市丰泽区湖美酒店召开。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重点行业商协会代表,市电商企业和传统企业负责人等200多人出席了会议。

宣讲会上,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做了关于《电商法》的解读、电商政策宣讲及资金申报指导以及电商监管的案例分析。

通过本次宣讲,引导电商企业合法经营,帮助电商企业准确了解、用好扶持政策,推动我市电商发展。同时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部门在电商领域的执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