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商务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9-05-16 11:22 浏览量: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市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514日,市商务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局长、党组书记丁峰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张良宣读了《关于落实市委巡察一组〈对市商务局党组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紧扣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任务,聚焦七个方面的问题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整改期限,层层传导压力。 

  丁峰强调,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落实,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政治标准,从严从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确保整改落实落细落地。 

  驻市经信委纪检组常务副组长严振旺,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