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电商中心开展“捐一缕书香 献一片爱心”公益募捐活动
来源:泉州市电子商务中心 时间:2019-06-11 10:11 浏览量:

  近日,由泉州市电子商务中心指导,泉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捐一缕书香 献一片爱心”活动在永春达山小学开展。活动共募集到图书2000余册,用于捐建达山小学班级阅读角;募集善款13000元,资助部分贫困学生。捐赠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一行还组织到部分成绩优良,家庭较为贫困的学生家中,送上助学金及慰问礼品。 

 

 

  此次活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爱心,传播助人为乐的公益理念。通过捐赠书籍,将精神食粮送达到那些热爱阅读,渴望学习的大山孩子手里。达山小学师生对志愿者一行的到来及爱心捐赠,表达了真诚的感谢。今后,市电商中心将继续发扬扶危济困、无私奉献的精神,向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共享发展成果、共圆幸福梦想,为建设“五个泉州”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