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商务厅赴泉州市调研督导电商扶贫工作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9-07-09 17:38 浏览量:

  为持续推动省委巡视五组关于电商扶贫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7月4日省商务厅电商处派员赴泉州市安溪县开展调研,现场督导推进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和电商扶贫成效。

 

   

 

  调研组在安溪县召开了电商扶贫工作推进会。安溪县围绕电商助力扶贫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和省委巡视五组指出问题落实整改的情况等进行汇报发言。调研组传达了省委巡视组、省商务厅党组对巡视整改的工作要求,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调研期间,调研组实地走访安溪县凤城镇电子商务服务站、虎邱镇美亭村电子商务服务站、安溪县禾康好农果蔬专业合作社果蔬扶贫基地,与贫困户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安溪县电商助力扶贫带动产业发展和农户增收情况以及相关项目建设进度,并对农村电商公共品牌培育及贫困村产品对接,县域特色产业发展等提出工作建议。

  下一步,泉州市商务局将继续加强督促指导,用实际行动展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不断推动市泉州电商扶贫工作再创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