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部署2019-2020年生猪活体储备工作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9-07-10 15:40 浏览量:

  73日上午,市商务局召集全市12家市级生猪活体承储企业,召开全市生猪活体企业部署工作会议。会上,各承储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非洲猪瘟防控情况和养殖场运营情况,围绕储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阶段储备工作的建议展开了讨论。市副食品保障服务中心代表市商务局分别与12家承担2019-2020年市级生猪活体承储企业签订储备合同。 

会上市商务局就抓好储备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切实做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去年8月份至今,我省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局面依然紧张。我市猪肉自给率不高,近期生猪出栏价格也呈现上涨态势,各承储企业要抓好疫情防控,保障生产平稳。二是要求高度重视生猪活体储备工作。各承储企业要有责任意识,提高认识,按活体储备工作部署,保质保量地完成储备任务。三是细化储备管理。要求本年度各承储企业按照活体储备工作要求,及时准确做好台账记录。储备工作如有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向市副食品保障服务中心反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