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9-07-18 10:56 浏览量:

  716日,泉州市商务局丁峰局长带队,到泉港区开展工作督查。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泉港区商务局关于上半年商务运行工作情况的汇报,特别是落实环保、安全生产责任制有关情况,并现场检查了泉仙报废汽车回收公司等重点商贸企业。 

 

 

  督查中,丁峰局长要求,一要加强商务运行调度。要落实好今年来出台的各项政策,加快兑现商务发展资金,增强企业获得感。完善商务运行监测体系,建立健全监测工作机制,持续跟踪服务好辖区重点企业。加大指标运行调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认真落实环保、安全生产责任制。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是商务领域必须牢牢守住的“底线”和“红线”。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全面加强商务领域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要认真研究分析,有针对性地抓好加油站、报废汽车、省级以上开发区等重点领域、重点区域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扎实解决好环境整治、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让良好环境成为人民生活质量的增长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