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深入我市开展“优化商务行政审批服务”专题调研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9-07-19 11:12 浏览量:

  715-16日,省商务厅调研组深入我市开展“深化行政审批改革 优化商务审批服务”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问卷调查、实地查看等多种方式全面了解市商务局行政审批服务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市商务局围绕行政审批“三集中”、承接审批服务事项、深化“证照分离”和“多证合一”改革、规范行政审批自由裁量权和标准化建设、积极推行“最多跑一趟”和“一趟不用跑”、构建“互联网+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模式等方面进行全面汇报,并提出了相应对策建议。晋江市商务局和企业代表分别就省、市、县三级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前往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商务局窗口进行实地考察,在窗口仔细询问受理企业申请情况、行政审批业务系统使用情况,并了解审批系统办件全流程,为窗口工作人员答疑解惑。 

  

  调研组对市商务局窗口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措施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市商务局继续努力,再接再厉,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最高效便捷服务,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