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民生领域 推动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执法支队 时间:2019-10-14 16:23 浏览量:

  市商务执法支队党支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民生领域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集中开展整治提升活动。 

  国庆前夕,市商务执法支队党员深入有关县(市、区)开展安保维稳督导和涉及单用途商业预付卡、汽车销售、成品油市场等民生领域的执法检查。通过检查,督促有关经营主体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并宣传商务领域各项法律法规,确保国庆期间我市商务领域市场秩序、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市电子商务中心党员主动作为,以“农村电商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举办全市电子商务培训,通过实施“电商育才”,强化人才支撑,切实帮助农民增收创收。为巩固2017-2018年的电商大赛成果,还启动了“泉州电商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吸引优质电商项目落地,推动电商人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