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商务局组织到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19-10-15 10:32 浏览量:

  20191012日,泉州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到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

 

 

 

  该馆分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淬炼本色”三个篇章,注重和现代多媒体、高科技相结合,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具体化、形象化、生活化。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一边认真聆听,一边驻足观看,上了一次生动的政治体验课。 

  各支部党员参观后,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今后要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开拓商务工作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