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商务局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到乡村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02-06 16:59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中共泉州市委组织部关于抽调市直工作人员参与协助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强化基层防控工作力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商务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原抽调人员担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下达的督查督办环境整治、物资保障工作的基础上,再次从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抽调了9名工作人员组成疫情防控驻村工作队参与协助乡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6日上午,在即将奔赴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的驻村(社区)干部动员部署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张良同志对9名同志服从组织安排,即将战斗在乡村(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同时强调下派人员要不辱使命,尽责履职,一是工作中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落实派驻村(社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二是工作期间一定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确保自身的安全;三是机关要强化后勤保障,全力帮助驻村(社区)干部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注意收集报送驻村(社区)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先进典型、好人好事。我局疫情防控驻村工作队领队、局四级调研员陈清文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中共泉州市委组织部关于抽调市直工作人员参与协助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泉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110号通告,并对队员们下一步的驻村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