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商务局前往台商投资区慰问“抗疫”一线驻村干部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02-13 16:12 浏览量:

  212日,泉州市商务局局长丁峰带队到台商投资区东园镇,看望慰问市商务局疫情防控驻村工作队队员,了解当前村居在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为奋战在一线的驻村干部送去了口罩、消毒液、面包等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部长洪亚清参加了慰问活动。 

  为协助做好镇村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市委要求,市商务局在原抽调人员承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下达的督查督办、环境整治、物资保障、复工复产等紧张繁忙工作的基础上,再次从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抽调了9名干部组成工作队,协助台商投资区东园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慰问活动中,丁峰局长一行被局疫情防控驻村工作队员们克服困难、勇挑重担,主动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精神所感动。他们详细了解了工作队在落实网格化管理、加强人员摸排、强化防控宣传、推动企业复工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工作队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落细各项防控工作,同时加强自身防护,保重好身体,保持战斗力。 

  市商务局疫情防控驻村工作队从26日驻村抗击疫情以来,在领队陈清文同志的带领下,队员们主动冲在防控一线,亮明党员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吃住在村。他们坚持每天对全村消毒1次,菜市场消毒2次,动员党员队伍和志愿者队伍,在菜市场出入口和所有村口设置的健康监测点值班。要求人员外出需要戴口罩,进出村需要量体温。对外来人员进行逐一登记,走访出租户、企业小作坊逐一排查外来流动人口。严把企业复工标准,抓好复工后的人员管理,为企业复工解决困难和问题。他们日夜坚守,与镇村干部共同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疫情防控防线,助力村居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