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商务局持续开展企业复工周边商贸环境督导检查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0-02-18 11:29 浏览量:

  目前泉州市各行各业正在根据各地统一安排,有序开展复工复产。为扎实做好企业复工后周边商贸环境整治,从210日开始,市商务局由局分管领导带队,分组联合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相关人员,持续开展现场督导检查,每天不间断督促各商贸企业严格按照《泉州市商贸流通企业复工导则》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督导人员当场责令小商超业主落实好入场人员体温监测和收集员工健康动态等防控措施;提醒小餐馆、旅馆入场人员正确佩戴好口罩,落实好营业场所消毒制度;向商贸企业分发疫情防控手册,传达市疫情应急指挥部有关复工通知要求,加强宣传教育。同时,及时将督导检查存在的问题汇总反馈,要求各辖区加强属地管理,责任到人,强化巡查力度,有效减少人员聚焦,阻断疫情传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