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商务局组织收看“泉民开讲” 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1-01-12 17:16 浏览量:

  112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泉民开讲市直专场宣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提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这是党中央基于国内外形势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打造新发展格局,要牢牢把握国内大循环这个主体,以我为主,同时更好地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不断培育我国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的新优势。那么,什么是双循环?泉州内循环和外循环如何相互促进?在新格局中泉州如何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在泉民开讲中,我局简国红副局长就这些问题作了分享。 

 

  此次泉民开讲直播活动中,五个主讲人用一个个生动、接地气的小故事,系统全面的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内涵,回顾了十三五时期泉州经济社会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并对“十四五”期间各个领域如何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思路、新任务和新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实际行动努力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