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泉州跨境电商系列培训”首期YouTube视频营销培训圆满举办
时间:2022-10-10 10:13 浏览量:

  由泉州市商务局主办,泉州市电子商务中心、鲤城区域商务局协办,泉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2022泉州跨境电商系列培训”首期YouTube 视频营销培训9月28-29日在泉州酒店圆满举办。 

  海外社媒营销,作为全球最大的视频网站,YouTube 流量排名全球第三,且具备完善的传播机制,可以更好地为外贸企业提供更优质展示产品的环境,获取潜在客户,塑造企业品牌形象。不管传统外贸企业站外营销,还是跨境C端平台的站外引流,都是一个极好的获客渠道,卖家还可以建立自己的私域流量。 

  本次培训邀请了具有9年海外YouTube视频运营经验的孟想老师授课。通过2天的培训课程,授课老师干货满满的输出,学员们认认真真的记录着笔记,课间多次互动交流,营造出良好的课堂氛围。学以致用是学习的终极目的,在第一天老师介绍完课程,便有学员立马将学到的知识转化到实践中,当天发布了视频便得到1.5W播放量,成效显著。通过课后的问卷调查,学员们对本期培训课程给予了高度赞赏和好评 

  

近年来,泉州市商务局重视跨境电商培训,已连续数年举办了系列培训活动,受到广大跨境电商企业的欢迎。根据我市跨境电商人才需求,今年的培训从以前的四期,增加到五期,结合当前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立足泉州实际,授课内容涉及跨境电商主流平台运营策略,提前分析预判等课程,将最新的跨境电商资讯、打法引流至泉州,更好地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泉州市商务局将持续推进“跨境电商+市场采购+外综服”外贸新业态融合,通过高质量的培训课程等各种形式,促进泉州跨境电商发展,以新业态带动,服务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