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双11”,泉州电商全力出击
时间:2022-11-09 09:54 浏览量:

  作为电商行业一年中最重要的大促营销期,“双11”对激活平台和商家全年生意增量发挥着关键作用。站在第十四个11的关口之上,我市电商群雄依旧蓄势待发,借购物狂欢节展示泉州电商新风尚,持续打响“泉州优品”影响力。此外,市商务局提前部署、发动,指导我市电商企业、电商平台、电商园区做好筹备工作,力争实现今年“双11” 网上销售额新增长。 

  1.提前指导精准备货。泉州市商务局靠前指导我市电商企业根据当期的销售状况、老客户基数、流量增长趋势等,对“双11”产品进行合理备货。做好盘货销售预估和货品入库储备工作,从销售预估、供应链的下单及生产,到加班加点为各类产品进行分装打包,确保产品以最快的速度送到消费者手中。 

  2.平台大促活动同步。鞋捕头上线超大力度的“双11备货节”活动,不仅每日发放万张免邮劵,更新千款商品,还同步开启了平台钜惠补贴,商家在活动期间下单即享全网最低价。青创网上线“双11”备货节专题,精选工厂主推及深度库存产品,为卖家提供精细找货方向,提供运营效率;举办“双11”备货节线下地推活动,为市场商家引流。 

  3.利用直播再掀销售热潮。大力引导电商企业借助直播拓宽营销渠道,通过直播等新业态电商提升市场竞争力。在加大自播引流的同时,主动与明星主播、网红达人合作。比如,东森公司的Jeep品牌与罗永浩交个朋友直播间合作、语克公司的YuKe品牌与辛巴直播间合作。石狮有超20个直播基地以及近500个卖家直播间,24小时不间断直播带货。        

  4.统筹做好防疫安全。通过进企业入园区调研,实地了解电商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和“双11”备战情况。如石狮召集电商企业、园区负责人与电力、交警、港口、电信、物流等单位进行座谈,确保“双11”期间电商企业不停电、不断网、不爆仓。指导青创城、鞋都、双奇、S168等电商园区推出暖心举措,为商家免费提供夜宵,让商家专心奋战“双11”;同时增加设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的相关宣传,切实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密切关注我市电商企业“双11”进展,及时汇报我市“双11”战况。同时,总结先进电商企业“双11”的经验做法,指导其他电商企业开展促销活动, 力促我市“双11”交易额再创新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