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帮镇扶村促振兴 文明共建暖冬行”活动
时间:2024-02-06 16:12 浏览量:

   按照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直单位帮镇扶村促振兴”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2024年2月2日,商务局四级调研员陈清文带领各党支部负责同志,到专项行动挂钩村——安溪龙门镇桂林村开展帮镇扶村促振兴 文明共建暖冬行活动。

  陈清文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桂林村8名困难群众,送去节前慰问金和慰问品。走访中,陈清文一行与困难群众面对面谈心交流,关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详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  

  陈清文一行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交流,认真听取镇、村干部介绍这几年桂林村乡村振兴创建情况,分析桂林村经济发展的优势资源和困难短板,探讨如何发挥商务职能优势,进一步打通特色农产品茭白笋和大蒜销售新渠道,切实促进村集体和当地群众增收创收;同时,围绕下一步帮带党建、帮聚资源、帮谋发展、帮优环境、帮化矛盾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确保“帮镇扶村促振兴”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